商品售后服务网

河南省煤矿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08 08:55:31 点击率:]

 6月29日,由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主办的河南省煤矿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在郑州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许胜铭、副局长姚景州、纪检组长陈滨出席了竞赛活动。

  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郑煤集团、国投河南分公司和神火集团等省骨干煤炭企业组成的5支代表队和中国安全生产报驻河南记者站、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法制报等新闻媒体及200多名观众参加了竞赛。比赛中,各参赛队都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在个人必答题和团体必答题环节从容答题,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斗智斗勇、每题必争,现场互动环节观众踊跃答题、气氛热烈,在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还带来了歌曲、诗朗诵、快板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整场竞赛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经过八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国投河南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郑煤集团代表队和河南能化集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代表队和神火集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国投河南分公司的韩琳、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的刘彩敏、郑煤集团公司的赵亚克、河南神火集团公司的杨建仁、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的李延飞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队员。

  河南煤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滨为获奖的5名优秀队员颁奖,河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胜铭、河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景州分别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并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活动是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宣传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及煤矿安全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充分展现了河南煤炭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对进一步提高煤矿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