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仁慈为怀 善达天下
[发布时间:2015-07-11 11:08:00 点击率:]

   6月25日,由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和成都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成立的“女学教育基金”成立启动仪式在成都市慈善总会隆重举行。仪式由香港皇家淑院院长、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会长龚怡女士主持,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省工商联、妇联、社科联、成都市慈善总会、民盟等相关领导,以及各界逾百位热心公益、热衷慈善的成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了基金的启动。

  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梁勤应邀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人类圆梦的事业,是社会和谐的事业,也是企业和企业家重要的社会责任。他号召广大企业家增强使命感,强化担当精神,从企业家跨向事业家的平台,为国家、人类及历史做出贡献。坚守好财富的原则,发挥和提升财富的社会与文化价值,向比尔·盖茨、巴菲特、陈光标、马云等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学习,仁慈为怀,善达天下。同时,也祝愿首只女学基金会为中华女性素质和全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为伟大的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