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国际机构正式签署入驻世包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14 09:05:59 点击率:]

  7月5日,“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暨国际机构入驻世包国际中心签约仪式”在钱江新城世包国际中心的售楼部举行。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秘鲁前第一副总统特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等外宾,以及中国包装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杨伟民,省人大原秘书长李步星,包协会长林华,省人大财经会原主任丁耀民,上城区区长陈瑾,上城区委常委来剑波等出席了会议。

  在经过简略的介绍之后,世包中心与世界包装组织、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等签署了入驻协议。承诺提供永久性场所,且只收取l美元租金,但提供各种优惠条件。

  跨过西兴大桥,两座“双子塔”便是世包国际中心(亚包大厦)了,与邻近的钱江国际时代广场和财富金融中心,构成了钱塘江畔一组现代建筑矩阵,而与其隔江相望的,是即将启幕的奥体博览中心。

  “这两幢大楼,将于明年9月前投入使用,目前土建和幕墙装饰已基本完工。”世界包装中心集团执行总裁金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他介绍,亚包大厦是我国首次利用国际组织资源在杭州建立的,集科技、信息、教育、金融、文化、制造、商贸、物流、会展和服务于一体的世界包装产业中心,总投资30多亿元。

  “世包国际中心是世包中心的总部大厦,是联合国有关机构、国际组织、全国性商会协会、国内外包装和相关产业企业等进行经济、科教、产业发展、商贸物流、信息、金融、会展和文化等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金喆说,“他的招商,也要请各国政要‘代言’,借助他们的影响力来吸引更多国际组织、全国性商会协会、国内外包装和相关产业企业入驻,今后世包中心就是各国政要在杭州的‘领事馆’。”

  世包中心先后成功主办世界包装大会、亚洲包装大会、国际包装博览会、中国(杭州)世界包装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本届“全球新财富杭州论坛”便是由世包中心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主办的一次民间国际会议,却吸引了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等各国政要,这在杭州历史上并不多见。

  世包国际中心位于新中央商务区钱江新城的核心区块,由两幢高180米的超高层东西塔楼和6层主题商业广场裙楼三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24.1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亿元。曾被评为首届浙江十佳高端写字楼,并荣膺联合国人居署?中国范例贡献优秀奖。

  西塔楼41层, 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是充分满足国际组织入驻需求的国际甲级国家智能化甲级5A写字楼,主要面向引进国际组织、联合国有关机构、国际企业、国际商会协会等设立总部、区域性总部和办事机构入驻。

  东塔楼45层,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为国际精装公馆。主要面向国际组织高管、产业巨子、企业精英、商界巨擘及高级金领职业经理人群体,同时也将是全球华商、浙商、温商等投资置业理想的财富集聚地。

  裙楼6层构筑主题商业广场,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具备世界包装与商品交易中心总部、世界包装产业中心联盟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招商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世界名品主题商业广场等功能,并有与之配套的商务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文化休闲、健身娱乐等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