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深圳天浩洋创新解决方案节省环保成本
[发布时间:2015-08-06 14:01:46 点击率:]

 本报讯(郑辉)深圳市天浩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浩洋)日前对外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型一体化废气污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已在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成功实施,处理结果达到了《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二级标准。
 
天浩洋创建了技术方案设计+项目实施+运营服务“三位一体”环保工程模式。其THY-EQ系列恶臭气体(工业废气)UV高效光解净化核心技术及成套设备,为工程方案实施提供了产品保障。
 
今年6月,中广核阳江EC1环境实验室通风系统屋顶的出风口处排放有氨、三甲胺等废气,天浩洋为其设计了一套高效光解净化设备THY-EQ80000。经项目实施后检测,废气排放后不产生二次污染,保护了周边环境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天浩洋还确立了“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并为工业企业定制了个性化净化服务方案。由于该设备无需专人管理,而废气处理量可达15000m3/h,最终节省了企业的环保运行成本。
 
来源:中国质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