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第二届幸福企业建设公益性论坛将在珠江举行
[发布时间:2015-08-12 16:27:31 点击率:]

  本报讯(记者 王镜榕)“第二届幸福企业建设公益性论坛”今年12月将在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区东莞松山湖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口号是“服务幸福社会,促进企业发展。”

  此次论坛的专家委员会双主席分别是我国幸福学专家徐景安先生和心理学家时堪教授,来自海内外的心理专家、管理学家、特别是在幸福企业建设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家将同台论道,共享幸福企业建设成就和经验。

  据介绍,本次论坛双主席将联合各界发表“幸福企业宣言”,此后,分设幸福人生、幸福组织和幸福社会三大子论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心理促进机制研究》和微会招聘将为参加2015年幸福企业建设提供网络评估反馈系统的技术支持。

  论坛将和政府职能部门共同揭晓2015年幸福企业、幸福社会组织、受尊重企业家的评选结果,并举办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