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广州佳速精机新年订单不断
[发布时间:2016-02-18 10:00:28 点击率:]

   广州佳速精机新年好事不断。2016年1月,广州市佳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2台V-1060D立式加工中心出货云南。在机床行业形势和缓的市场背景下,佳速精机依然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佳速精机不断打造“智能”新高度,酝酿出多款高端智能机床产品,让世界看到了“中国智造”的无限可能。

  “JASU”牌V-1060D立式加工中心是佳速精机受到广大机床用户追捧的畅销机床之一,在2015年就曾追加出货14台数控机床到重庆地区。V-1060D立式加工中心吸收了我国台湾及欧洲的先进设计及制造技术理念,具有高自动化与高性价比,富有特色。该款立式加工中心主要适用于军工与汽车零件的加工,采用独特的欧式设计,高效、节能,占地面积小。V-1060D立式加工中心的横梁采取上下运动,工作台只做Y轴前后动运,在减轻负载的同时,增加了机器的承载能力。它采用滚柱导轨,整机刚性好,超大的Z轴设计使其加工能力出类拔萃。不仅如此,佳速V-1060D立式加工中心还采用高转速主轴马达,在高速、低速及轻、重切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操作简单、加工效率高,意味着企业可以聘用少量工人管理,更多地由智能机械去代替人工。佳速精机生产的机床产品不仅加工高效率,在机床稳定性、外形美观度、操作安全性上也大有保障。得益于被客户认可的“JASU佳速” 品牌,佳速精机自2015年起收到了众多来自各地的订单。2016年也延续了订单不断的势态,机床产品销售持续火热。

  创新求发展,工艺显真章。佳速精机自成立以来,一直钻研于数控智能制造领域。无论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数控装备部件还是塑料机械,佳速精机生产的精良产品都颇具盛名。当前“中国制造2025”和东莞“机器换人”的持续推进,给数控装备业带来巨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