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河南众品食业:开启事业合伙人“创业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27 16:52:06 点击率:]

 “去年9月24日,李克强总理在考察时称赞众品是时代的弄潮儿!众品事业合伙人大会,就是时代浪潮里的浪花,大家都是时代的弄潮者!”5月16日,“易路同行”——2016众品事业合伙人大会在河南省鄢陵县花都温泉酒店召开,河南鲜易控股公司董事、众品食业总经理刘朝阳在大会致辞时说。

  刘朝阳告诉参加大会的近500名众品事业合伙人,从传统的经销商大会到众品事业合伙人大会,我们开启的是一种与创业创新的时代潮流充分契合的新模式,是众品从加工制造业向服务业、生态型企业转型的外在现象,更是对所追求事业的价值和合作伙伴价值的信任,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刘朝阳首先对所有事业合伙人一直以来“易路同行”的支持给予感谢,同时对未来众品与各位合伙人携手共进进行展望:如果说2015年是众品资源整合、转型升级的元年,那么2016年,在产业互联网的定位及风口下,谁能够跟上时代的发展,谁将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和引领者;众品具备创新的基因、转型的文化和战略的自信,我们坚信2016,将是众品实现更大飞跃的一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对于我们,对于在座的大家都是新的挑战和机遇,期望在座的合作伙伴们能够把握时局,与众品脚步同行、永结同心、携手共进!共成长、共发展、共分享,一起描绘众品的未来蓝图、一起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

  随后,公司市场中心负责人从产品品类趋势、规划方面分析了产品品类的变化和做法,随着产业大背景、渠道业态、消费人群、城乡消费、传播媒介的变迁,品牌策略规划尤为重要。

  同时,公司市场中心负责人对所有合伙人提出了四点建议与要求:2015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是公司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也是鲜易控股转型升级的元年。公司通过对时局的研判和洞察做出了正确的战略选择,致力构建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成为“生鲜产业互联网”的领导者。2016年,面临经济大环境压力,众品将强化产品升级、渠道升级、平台升级,通过多种组合参与终端市场竞争,希望我们各位合伙人抓住这次机遇,加大软硬件投入,加快区域新市场开发、渠道建设、网络密植,提升整体市场占有率;运用公司政策资源,做好渠道网络建设;进行渠道、产品融合,释放自身价值;遵守《新食品安全法》,配合企业管理。

  据鲜易股份总经理崔俊峰崔总介绍,鲜易网——生鲜食材电商平台2014年底正式上线,通过B2B 、O2O的服务模式,为餐饮等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食材采购服务。鲜易网结合自身优势为农批冷批市场商户提供线上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供求商机、撮合交易以及金融贷款、仓储配送、食品安全监测等综合性服务。

  截至2015年底,鲜易网已在大中原、华东、华北、东北的32个城市开展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交易额超过40亿元,上万名供应商、采购商、配送商、服务商进入了公司的生鲜供应链生态圈创新创业。

  通过鲜易网平台资源共享,链接行业资源、内部资源,整合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分销商、终端配送商资源进行平台模式合作,打破客户传统销售渠道,提高客户品牌知名度,产品快速分销、多元化经营、享受政策收益。

  当天下午,2016众品事业合伙人大会还举行了答谢晚宴和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枫藤奖、春笋奖、白桦奖、生态奖、生态价值奖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河南众品集团董事长、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在颁奖结束以后发表了致辞,他指出,是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愿景,让我们走到了今天,相聚在一起,发现价值、设计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公司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公司最大的财富也正是员工和所有事业合伙人,因此,我们向所有“易路同行”的合伙人,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追求事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