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李湘平荣获“2009中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9-29 00:00:00 点击率:]

  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联合组织举行的“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结束,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被授予“2009中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并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颁奖仪式。

  据了解,“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三家联合主办,主题是“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影响下的企业创新”,目的是弘扬企业家精神,总结交流企业家的创业经验,提高企业家的社会地位,肯定企业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作出的突出贡献,推动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为保证本次推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主办方从企业持续发展时间、经营业绩与资产规模、发展创新、影响力和贡献力、资信等级、管理水平、科学发展观、企业家社会责任感、获得荣誉等方面制定了严格的评比标准。经专家组严格评审、《中国企业报》公示,社会监督、投票,最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 “2009年中国优秀企业家”等获奖人物。

  近年来,东明石化集团在李湘平的带领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取得显著业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得中国优秀企业家称号是李湘平总裁继09年获得“改革之星-中国改革百名优秀人物”、“菏泽慈善之星”、“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管理十大功勋企业家”等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乔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