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羚锐集团文艺汇演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发布时间:2009-09-29 00:00:00 点击率:]

 9月25晚的新县宾馆会议中心,歌声飞扬、舞姿翩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颂新中国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羚锐制药创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向祖国献礼,由羚锐集团组织举办的羚锐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汇演在此隆重举行。中共郑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级干部邵其政,郑州市电视台副书记汤成勇,中共新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明忠等县领导,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总经理赵志军等高管人员与近500名羚锐员工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前,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羚锐制药的成长历程,对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尤其是新县父老乡亲、羚锐员工家属长期以来给予羚锐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他强调指出:羚锐的发展要倍加珍惜机遇,要与时俱进,加快发展步伐,努力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共郑州市委原副书记、市长级干部邵其政在讲话中,为能够应邀参加这样一个晚会感到十分高兴,为自己是一个新县人,也为家乡新县有羚锐这样的优秀上市公司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对家乡新县和羚锐辉煌的明天和家乡新县父老乡亲的幸福生活表达了良好祝愿。

  此次文艺汇演的主题是:“和谐羚锐、祝福祖国”。演出在新县歌舞团气势恢弘、大气磅礴的表演开场舞《八月桂花遍地开》中拉开序幕,郑州羚锐制药的配乐诗朗诵《国庆礼赞》、羚锐大药房的三句半《庆国庆》,羚锐保健品、羚锐制药信阳分公司及新县宾馆的歌曲大联唱《唱响中国》、歌舞《祝福祖国》等表演,展现了新中国60年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歌颂了羚锐的快速崛起与发展壮大,讴歌颂扬了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郑州羚锐的女声独唱《好人好梦》,羚锐管理团队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羚锐投资公司的《青春万岁》,上海羚锐进出口公司、新县宾馆等单位员工表演的《但愿人长久》等,羚锐制药透皮贴剂事业部员工演唱的《同一首歌》,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抒发了广大羚锐员工对生活、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的情怀,最后,羚锐青年合唱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以歌舞为主,演唱者声情并茂、字正腔圆、歌声悠扬,唱出了羚锐人对新中国60华诞的真挚祝福;舞蹈步伐优雅、舞姿曼妙、韵味十足,表达了羚锐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实现羚锐崛起的豪迈情怀。演出气氛热烈、格调高雅、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羚锐职工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汤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