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北海四川商会暨川渝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09-09-14 00:00:00 点击率:]

 9月9日下午,北海四川商会暨川渝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川渝商会)成立大会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北海市与川渝两地交往源远流长,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十分密切,先后和四川省的成都市、乐山市、泸州市、攀枝花市、凉山彝族自治州、绵阳市和重庆的南岸区缔结为友好城市。据统计,目前北海市共有川渝企业500多家,川渝籍人士5万多人,他们是该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在成立大会上,受北海市长连友农的委托,市委副书记曹坤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海川渝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曹坤华说,北海川渝商会的成立,将成为北海市和川渝两地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将为促进北海市和川渝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提供极为重要的平台。希望北海川渝商会充分发挥政府联系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热心向政府部门反映广大企业家呼声,认真把党和政府的政策传递到企业和企业家中去,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积极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北海市广大川渝企业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恩平、副市长杨志远、市政协副主席文泉源出席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