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珠江无醇啤酒借势营销出新
[发布时间:2009-09-28 00:00:00 点击率:]

 广东省唯一规模化生产无醇啤酒的企业——珠江啤酒集团日前对外宣布,随着我国各地目前对酒后驾车、醉后驾车行为严查力度的加大,其生产的无醇啤酒在广东省各地的销量相较往年同期翻了一番,并在全国其他市场也呈上升之势。

  据了解,无醇啤酒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其消费总量占到啤酒总量20%以上。我国也日渐流行这种具有普通啤酒色泽、香味和泡沫等特征、酒精含量0.5%以内的健康啤酒。将于今年10月生效的啤酒新国标已收录无醇啤酒,将其引入酒行列。

  目前,无醇啤酒在我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可选品牌、品种还不是很多。珠江啤酒集团董事长方贵权表示:无醇啤酒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在当前普通啤酒市场竞争激烈、市场日趋饱和的情况下,如何在无醇啤酒等细分领域进行深耕,是国内啤酒厂商们竞争的焦点所在。

  为了更适合广东消费者的需求,珠江无醇啤酒引入国内最领先的技术,特别研制出了冰点无醇,其酒精含量仅为0.4%,低于0.5%的无醇啤酒国家标准,而且口感更新鲜,更顺畅,在4摄氏度的冰镇下饮用更佳。这种啤酒较普通啤酒淡,但却神奇地保存了啤酒独有的淡淡的麦香,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珠江啤酒集团现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至今共拥有50多项专利,其中有两项是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钟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