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习酒公司以歌舞诗剧隆重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
[发布时间:2009-09-29 00:00:00 点击率:]

  新中国60华诞,习酒儿女抒豪情,习酒公司自排大型歌舞诗剧“习酒儿女颂祖国”迎接盛大节日的到来。9月16日晚,习酒公司大礼堂座无虚席,茅台集团习酒公司庆祝新中国六十华诞“习酒儿女颂祖国”歌舞诗剧暨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举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领导、中共习水县等领导、习酒公司领导、习酒公司1000多名员工一起共同观看了节目。

  整台晚会以习酒的发展历史为主线,分为历史篇、转折篇、辉煌篇三个篇章,表演形式以合唱为主,舞蹈、配乐诗朗诵、情景表演为辅。第一篇章赤水河畔赞美酒在热情洋溢的欢歌声中铺开,一曲《欢迎你到习酒来》唱出了习酒人的热情,跳出了习酒人的风采。聆听《习酒的传说》,更是让观众徜徉在习酒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感受习酒酿造甘甜纯美的渊源。豪情满怀的《国酒茅台》,抒发了习酒作为茅台一分子高度发扬“爱我茅台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心。在第二篇章纵情红歌颂祖国里,《映山红》、《遵义会议放光辉》、《四渡赤水出奇兵》等节目唱出了习酒加入茅台后实现历史性转折、阔步向前的情景。当合唱《映山红》的歌声响起,配合优美的舞蹈和唯美的画面,全场立即被红色场景渲染,观众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第三篇章无情不商铸辉煌中,诗朗诵《壮志凌云习酒人》抒发了世代习酒人在波澜壮阔的岁月中所蕴藏的悲壮豪迈的付出与不屈不挠奋争的精神。激情澎湃的《习水酒歌》唱响了全场的高潮,“习酒,一、二、三、干!”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晚会在全场观众舞动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的激扬歌声中结束,现场立即变成红色的欢乐海洋。

  “习酒儿女颂祖国”文艺晚会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时代赞歌,展示习酒人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200多名来自公司各部门的演职人员用近50天的辛劳和激情为公司员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自力在演出结束后讲话对晚会演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陈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