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羚锐基金会 牛年金秋再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9-09-01 00:00:00 点击率:]

 8月18日,由河南新县慈善总会、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联合举行的牛年“金秋圆梦”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羚锐集团总部举行,新县2009年度被高等院校录取的30名优秀学子或特困生分别获得了1000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或资助。新县慈善总会会长胡本航、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维政、总经理赵志军以及新县教委和新县高级中学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理事长熊维政,在助学款发放座谈会上勉励受助学子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把生活的磨砺当成一种精神财富,并表示羚锐基金会将与新县慈善总会一道持续关注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早日完成学业,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的愿望。胡本航会长在会上勉励各位受助学子牢记身上的重任,为了自己美好的明天,为报效家乡人民而努力学习,成才之后亦能够传承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乡亲。受助学子均纷纷表示:“金秋圆梦”活动使他们在实现大学梦想的同时,也收获了沉甸甸的爱心;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传递爱心,回馈社会,造福老区,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自2008年初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成立以来,本着践行“困有所助、难有所帮、贫有所扶”的承诺,接受社会困难人士求助请求60余次,发放爱心救助款20余万元,在2008年四川地震发生后及时组织羚锐员工捐款40多万元用于抗震救灾。此次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款近5万元。

  (胡 凌  詹自强  赵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