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弘扬中华科学养生
[发布时间:2009-09-02 00:00:00 点击率:]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四川省中华文化学会等单位主办;四川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台湾中华全方位养生健康研究会、华夏武术文化发展中心、都江堰市青城武术文化研究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将于2009年10月25日在四川成都市新都区隆重召开。论坛会期4天,养生专家将围绕养生和健康等话题进行交流,并进行养生健康成果及华夏名品展。青城派掌门、2009中国十大武术风云人物刘绥滨出任本次论坛形象大使。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创办于2006年,从创办之初,就得到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部门及团体的倾力支持,其规模、档次和影响力逐年增加,得到了国内外及港澳台的广泛认同。到2008年10月,已在被誉为中国会展之都的成都成功举办了三届,来自美国、法国、匈牙利、俄罗斯、伊朗、新加坡、英国等国家和中国北京、山东、湖南、贵州、广西、广东、云南、河北、西藏、浙江、重庆、四川等省市州(区)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近千名与会代表聚居一堂,共商人类社会的养生健康之道。国内外的政府有关要员、专家学者、文化名流、知名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国际武术大师等多次莅临论坛。一些品牌还十分看好论坛的国际性平台,纷纷加盟论坛,不求眼前利益,只求长远目标,共同营造国际间的养生产业发展空间。同时,一些养生专题分论坛也在各地市被政府、企业赢得机会,争相承办落户举行。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规模、档次和影响力逐年增加,已经成为资源整合一体的高规格、多层次、广内容的盛会。

  实际上,现在养生文化、养生产业,已成为世界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中华民族是世界最早讲究养生的民族之一,先哲们在长期的养生实践中融合了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诸多因素,创造了丰富的养生文化,成为中华传统文化中灿烂星河的明珠,它在世界传统文化中占有举世无双的地位。

  本届论坛的宗旨是“弘扬中华科学养生,致力造福人类健康”。力求打造的特色是:“推动中华养生健康文化研究的深入发展,使养生健康文化研究与养生健康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养生经济的发展,同时又以养生经济的繁荣促进养生健康文化的深入普及,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当代,为人类健康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据悉,论坛涉及促进国内外养生文化、养生产业界的交流、有关养生健康学术的研讨及交流,养生产业界的发展趋势,养生健康成果的互动交流及博展;以及各界养生武术养生功夫的演示及交流,海峡两岸专题互动交流,养生茶道,养生舞蹈,养生康复,休闲度假、环境居住养生,书画养生,奇石花木养生,水养生文化等诸多内容。展示丰富的内容,目的是使论坛成为养生产业界重要的外交、投资、经贸合作、供需合作及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