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张卫东被授予市级“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9-03 00:00:00 点击率:]

 本报讯  8月18日,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第三届“民营企业节”表彰奖励大会上,河套酒业集团副总经理、河套酒业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卫东被授予“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荣誉称号。

  张卫东,男,现年42岁,中共党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兼任内蒙古河套商会副会长、巴彦淖尔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巴彦淖尔市青联副主席和巴彦淖尔市青企协副会长。2006年以来,先后被评为杭锦后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企业家”、“商界精英”、“青年领袖”、“十大杰出青年”、“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及巴彦淖尔市“十大杰出青年”。

  2006年10月,张卫东由于在五年的河套酒业集团驻呼办事处主任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工作经验,被提升为河套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和河套酒业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担负起了整个白酒主业市场营销的全盘工作。上任伊始,张卫东始终不渝地坚持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市场学习、向客户学习,不断地丰富自己政治思想水平和营销业务能力。他团结带领销售公司一班人,对营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和改革。一是调整了销售区划,引进了大区划管理模式,分别制定了相应的发展战略,进行了合理的资源配置。二是改革管理体制,设立了督查室、河套王事业部等新的职能部门,明确了各部门的管理职责权限,加强了对办事处的集中管理。三是大力调整了产品结构,对滞销和销量小的产品予以淘汰,针对各市场的实际,调整了产品线,开发了新的换代产品,继续培育了河套王系列主流产品,使整个产品线更加精简和富有竞争力。四是进行销售队伍的调整。把一批年富力强的年轻干部,充实到各办事处和管理部门,加快了经营队伍的新陈代谢,促进了营销队伍的良性循环。张卫东全面主持销售工作的3年来,四项措施,力促销售,使河套酒业集团的营销工作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白酒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开创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局面。

  张卫东说:“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沐浴了党的阳光,承蒙了时代的恩宠。我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兴业报国,奉献社会。”

  (赵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