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驻亳省人大代表调研双轮
[发布时间:2009-09-03 00:00:00 点击率:]

 8月26日,驻亳州市省人大代表调研团20余人在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杰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安徽双轮集团。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双轮集团的现代化包装流水线车间和酒文化博物馆等部门,并在双轮宾馆召开了座谈会。作为省人大代表的双轮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马锦华首先汇报了该集团对《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皖北和沿淮部分市县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企业文物与旅游事业的发展现状及基础设施的投入建设情况等。据马锦华董事长介绍,在市县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双轮集团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仅上半年就上交税金9000多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其他各项经济指标均大幅增长,积极有效地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该集团的战略新品“和谐家”酒隆重上市以来,所主张的“让交流成为暖流”的品牌价值,营造了和谐的消费氛围,促进了销量的迅速提高。

  调研团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双轮集团近年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双轮集团对上级政策落实到位,基础设施齐全,环保工作扎实,企业发展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