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品烟如品人生
[发布时间:2009-09-30 00:00:00 点击率:]

成功时点一支烟,会极大地提升满足感。半躺在椅子上,尽量使全身放松,第一口总是吸得很深,然后仰起头,抿起嘴,把烟重重地吐出去,那烟很快会飞得老高。然后闭上双眼,一边品味着一天的收获,一边一小口一小口地把烟慢慢抽完。

  恼怒时点一支烟,也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吸,但是这时候心思已经全不在这烟上了,吸烟一方面是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一方面是在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直到平静了,答案找到了,再用力吸尽最后一口,把烟蒂使劲地摁灭,然后重重地把最后一口烟吐出来,告诉自己:是的,我决定了。

  哀伤时点一支烟,每一口都吸的很用力,也吐的很远。但是这时候吐出去的是烟,咽下去的却是一滴滴的眼泪。而那被吐远消散的烟,也仿佛带走了些许痛苦和哀伤。一支烟燃尽,视线也渐渐恢复清晰,生活还是要继续。

  快乐时点一支烟,小口地抽着,看着孩子们的嘻笑打骂,听着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回忆着当初的酸甜苦辣,放言着未来的壮志豪情。大口吞进去的,不仅是酒,也是肝胆相照,小口品味着的,不仅是烟,也是真挚的情谊……

  空虚时点一支烟,会暂时填补寂寞和孤独。家人、朋友都不在身边的感受,总会噬咬着神经。静静地掏出一支烟,点上,烟雾中虽然有不健康的成分,但此时却像是良药,慢慢抚平伤痛,填补空虚。

  人生如烟,苦辣酸甜,有烟陪伴,此生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