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贵州茅台、蒙牛乳业等10家企业当选“中国制造”名优
[发布时间:2008-04-07 00:00:00 点击率:]

日前,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08年3·15食品安全消费论坛暨中国名优食品形象展”在京举行。汇源果汁、贵州茅台、蒙牛乳业等10家企业被授予“中国制造”名优企业的称号。

论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指出,在中国制造业遭遇信任危机的2007年,汇源果汁集团敞开大门,与境外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等全面沟通,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尊重和信赖。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蒲长城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中国食品行业涌现出一批如汇源果汁集团、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名优企业和国际知名品牌。中国名优食品出口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合格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中国食品总体上是安全和放心的。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奥运会,汇源果汁集团等40多家名优企业,联合向全球消费者发表了《为北京奥运会奉献优质服务的3·15宣言》,庄严承诺:把消费者、客户的切身感受与评价作为最终衡量标准,引领中国式服务赶超世界标准,为全球消费者竭诚服务,奉献爱心,美化生活。汇源希望和中国的优秀企业一起把握机遇,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安全和高品质,树立“中国品牌”的国际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