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股权与创投委员会成立 91金融当选首批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5-07-23 10:41:28 点击率:]

   2015年7月17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股权与创投委员会在京召开成立大会,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当选首批会员单位。91金融创始人、CEO许泽玮表示,将继续贯彻普惠金融理念,为更多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北京市金融局副局长栗志纲、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光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首都金融服务商会股权与创投委员会是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的下设委员会,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北京市金融局牵头,由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京银行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非盈利性机构,旨在建立完善中小微企业股权投资金融中介服务体系,扶持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进而为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成立于2013年的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是由北京市金融局牵头,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20家机构发起成立的,会员单位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担保、信托等各类金融业单位。此前6月,91金融就已当选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下设的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首批理事委员。

  91金融创始人、CEO许泽玮表示,作为委员会的首批会员单位,今后91金融将继续践行为创客“圆梦”的社会使命,与委员会一起构建开放型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为创新创业者创造转化与发展能力的环境,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如今在累计服务金融产品消费者超过300万人、2000亿元的交易量、以及与全国300家以上的金融机构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业务支撑之下,91金融在不断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大致力于“普惠金融”的发展。比如,91金融发起成立了北京延庆青年成长基金,旨在为北京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平台和资金支持,为初创企业提供创新金融服务,降低融资成本,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许泽玮表示,互联网时代给了每个人创业的机会,91金融的愿景,就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不断完善人与金融、货币之间的关系,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最好的金融服务,从而公平的享有社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