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四川“巴山土猪”品牌产品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5-08-01 14:26:19 点击率:]

  这些年,巴山生态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地方特色种类——青峪猪的优势,实施了四川省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巴山土猪”工业化要害技能开发与演示项目,全力打造巴山土猪品牌,商品已销往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国内多个大城市和东南亚区域,商品供不应求。

  经过全工业链技能集成,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一是建立起了青峪猪原种保种场,对现有的青峪猪进行了抢救性的保种及选育。

  二是经过科技演示基地(户)的股动,构成青峪猪特色工业集群,已建立建成青峪猪纯种扩繁场18个,均匀每个扩繁场到达终年存栏能繁母猪120-150头,年生产商品仔猪近4.5万头。

  三是全县青峪猪存栏4.5万头,青峪猪饲养从业人员到达1.1万人;总产值4.5亿元,比2012年进步44.8%。

  四是青峪猪优秀的杂交组合和纯种推广应用到达90%以上,健康标准化青峪猪生态饲养到达90%以上,商品猪10月龄,活重90千克,屠宰率69%,净肉率55%。

  五是建成完善完全的产前、产中、产后效劳相配套的青峪猪技能效劳体系,使本县每个养猪场和养猪专业村都有技能人员,从事养猪工业的主干从业人员接受训练人数到达本工业从业人数的 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