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万年神木石入驻成都伊泰天骄
[发布时间:2015-12-01 09:19:32 点击率:]

 11月28日,灼灼朴木、玉质天骄——万年神木石入驻成都伊泰·天骄。

  万年神木入驻揭幕仪式上,伊泰·天骄邀请到了九世赛赤呼图克图活佛,现任塔尔寺副主持、青海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赛赤·确吉洛智嘉措,亲自主持仪式,为神木石揭幕并现场祈福。

  伊泰·天骄总经理宁百庚在会上说:“伊泰·天骄从千里草原之外来到天府之国,得益于四川人民、成都人民的关爱,得以落地成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同时,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我们共同的事业、共同和谐的生活,我们伊泰置业公司走遍大江南北,从塞外高原到彩云之南,遍寻祖国大地,求得神木石一尊,以其体量来说,在中国范围内只有三尊。我们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为人们安家祈福,感谢群众对伊泰置业公司的关爱与支持。”

  神木石又被称为“木化玉”、“树化玉”,它的形成期在古生代石炭纪(始于距今3.55亿年)到中生代白垩纪(结束于距今6500万年)之间,由于其复杂的成石原因,现如今存世量十分稀少,经济价值、收藏价值与日俱增,成为社会各界互赠、祈福、投资收藏的新选择。

  木化玉以其豪华的质地、古朴的外形、庞大的材料、古老的历史以及历尽沧桑等的特殊含义,使传统审美与独特寓意融为一体,常被作为镇宅驱邪的首选镇石,立在庭院或者门口,镇宅兴起、发家佑人、趋吉避凶。

  神木石被自古以来的达官贵族们视作是镇官、镇家、镇店之瑰宝。我国风水上也有一种说法叫做,“官无树不亨通,家有祥石乃兴旺”。活动现场,伊泰·天骄邀请了著名风水大师,中国百名易学大师之一,也是中国(香港)天运风水科学院特级风水大师张策雯,对伊泰·天骄的楼盘布局在风水方面做出详细分析和解答。

  伊泰·天骄楼盘位于中国西部经济金融中心,天府门廊区域核心位置,由12栋25-39层的纯高层电梯组成,主力户型为260-370㎡(260㎡“2+1”三房户型、325㎡“3+1”四房户型、370㎡“3+1”四房户型),内有极致的设计与装修,8大亲子主题会馆、顶级会馆中雪茄吧、红酒吧、健身房、瑜伽室、恒温泳池、德州扑克等皆在其中。除此之外,全球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更是全程保证伊泰·天骄项目物业服务品质。

  据悉,伊泰·天骄首批次3-6栋2014年9月19日已开盘,在售建筑面积约260-800㎡,标价约25000-30000元/㎡,精装标准10000元/㎡。据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商品房销售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截至2015年11月28日上午9:41,伊泰天骄房屋总套数有202套,可售套数为144套,已售套数为23套,拟定合同35份。

  另外,据宁百庚介绍,四川成都是文化首善地区,人文荟萃,所以同时,伊泰·天骄还组织了首届“王冠杯”书法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书法家作品参展。它是由伊泰置业公司组织的近年来最大型的全国性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