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常村矿以总分第一喜获河南省“五优”矿井
[发布时间:2009-02-19 00:00:00 点击率:]

  在2月10日召开的河南省2009年煤炭工业电视电话工作会议上,河南义马煤业集团常村矿被命名为省煤炭系统 “五优”矿井,据悉,该矿在这次命名的13对矿井中,评比验收总分位居全省第一。

  该矿以建设本质安全型矿井为目标,学习并借鉴省、内外兄弟矿井的先进经验,秉承“高起点、严要求、重质量、树精品”的工作理念和“建设新常村,发展新常村”的发展理念,以“常村常春”为共同愿景,全矿动员、全员参与,努力建设以“安全无事故、工效上十吨、特级标准化、科技有创新、矿区文明化”为主要内容的高标准精品型“五优”矿井,有力地推动了创建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通过“五优”矿井创建,矿区井上下面貌焕然一新,出现了“井下文明生产,井上文明生活”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该矿已连续实现安全生产1890多天。矿井先后两次获得全国煤炭工业先进集体、四次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和煤炭工业行业一级安全高效矿井,连续三届被命名为河南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