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Rinspeed iChange亮相日内瓦车展
[发布时间:2009-02-24 00:00:00 点击率:]

  瑞士汽车改装工程公司Rinspeed的作品总是令人感到震惊,之前有sQuba潜水概念车和eXasis透明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Rinspeed带来全新设计的iChange全电动概念车。

  既然是Rinspeed的作品,就不会只是电动车那么简单。车主可以轻松操控按钮将这款单座跑车变为三座。Rinspeed得到瑞士Esoro公司的支持,该车搭载一台204 hp输出的电动机,质量为1050千克。水滴形的车尾设计拥有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能实现极高的能量转化效率。iChange概念车并没有车门,乘客通过开关全透明车顶进出座舱,车高仅有1.03米。

  电动机的电源来自锂电池组,可用家用电源对其充电。极速可以达到220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秒,性能表现比很多配备传统发动机的跑车还要优异。iChange概念车的前后车轮分别配备倍耐力P Zero 215/40 R17和245/40 R18高性能轮胎,超轻合金轮毂则来自AEZ。

  虽然iChange只是一款概念车,并且没有量产计划,但仍然要感谢Rinspeed为我们带来的无限创意,原来汽车也是可以这样设计的。

  (果 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