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萍乡烟草三大举措推进“保牌、稳价、规范、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29 00:00:00 点击率:]

  为切实推进 “保牌、稳价、规范、增效”工作,江西省萍乡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了三大举措,确保市场的稳定和“按订单组织货源”工作顺利地开展。

  一是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密切关注市场变化。由市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县(区)局和机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到上栗及万载、浏阳等周边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市场动态,把握市场需求,密切关注市场变化,为科学决策掌握真实信息。

  二是积极做好社会库存消化工作。组织客户经理和专卖执法人员全面开展社会库存盘点,并结合实际,努力做好帮助客户消化库存工作,合理调控市场,科学把握投放节奏,均衡投放货源,维护市场稳定,有效降低存销比。

  三是积极开展客户亲情服务。该局(公司)自3月份起,开展了“客户生日送蛋糕”活动,并把“生日送蛋糕”作为“保稳定、促和谐”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改进和提高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的大事来抓。该局(公司)按照零售许可证登记的信息,在客户生日当天组织客户经理为客户送上一个蛋糕,让客户体验烟草的温暖,感受烟草的关怀,融洽客我关系。

  (肖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