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牵手知名品牌 挥师榕城
[发布时间:2008-11-24 00:00:00 点击率:]

  2008年11月1日,世茂百货携手Yysports(胜道)、美克美家、百胜餐饮、屈臣氏四大品牌,在福州世茂天城举行盛大的品牌入驻签约仪式。世茂百货董事兼世茂股份副总经理王振国,与四大品牌商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王振国董事在签约致词中表示,福州世茂百货预计将于2009年12月25日开业。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福州世茂百货的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今年9月,世茂房地产成功将旗下近500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纳入A股上市公司世茂股份,世茂股份顺势勃发,在充分整合300多个战略品牌资源的基础上,出资成立世茂股份旗下百货经营公司——世茂百货。世茂百货将改变传统百货单一、复制的发展模式,力求打造更加精致化、概念化、个性化、地域性、体验式的经营之道,携手诸多知名品牌,实现尊贵、多元、开放的共融。

  据透露,2009年世茂百货已确定入驻的城市包括——福州、沈阳、绍兴、芜湖、苏州5个城市。此外,世茂百货还计划5年内,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烟台、昆山、常州、咸阳、武汉、徐州、大连、成都、杭州等城市陆续开出约20个新的门店,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00万平方米。世茂百货将依托世茂集团强大的商业地产实力及购物中心的布局,同步进入、同步开发、快速扩张,以规模带动效应,实现真正意义的全国连锁布局,以实现整体上市。

  (闵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