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传承经典 续写辉煌
[发布时间:2009-03-02 00:00:00 点击率:]

  (十二)质量诚信:道光廿五百年兴盛的根基  

  质量就是生命!在道光廿五酒业集团的各个生产环节走访,不管是管理层的干部,还是一线的工人,都把这句话时时提起。

  这是一句口号,但这个集体用自己倾力奉献的高品质产品让它变得真真切切,不再空洞。规范、整洁的生产现场,只是他们为此付出的非凡努力的一个侧面。

  从清朝1801年的宫廷宴酒到现今的“道光廿五白酒”系列,已走过200多年历史长河,其中数不清的荣耀反复印证着她卓尔不群的品质;从巴拿马国际博览会金奖折桂,到中国十大文化名酒的获得,乃至世纪之交再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道光廿五贡酒的百年,是品质日臻完美的百年,是质量诚信孕育兴盛的百年!

  道光廿五是白酒行业一颗耀眼的明星。纵观古今,一部“道光廿五”的成长,发展史,页页都写着道光人凭借“质量诚信”定天下的生动篇章——

  对待质量上,他们不但有世界先进的理念,还有国际一流的设备。他们不惜重金,购置世界领先色谱检测仪。这是一位真正铁面无私的质量“包公”,把酒样放进去,各种营养方面的理化指标会立即反映出来。走进道光廿五酒业集团的化验室,但见各种先进的配套设备,犹如盔甲明亮、各执刀枪的扼关守隘将士,组成了质量把关的强大阵容。1996年6月企业顺利的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完善和健全了从市场调研,新产品开发,原辅料进厂,生产加工产品检测到售后服务全过程近20个环节的质量体系。同时针对食品行业的特点,他们总结制定了“六严六把关”厂内质量法规。

  道光廿五酒业把质量看成是命根子,质量责任制执行起来绝无半点含糊,就像一座密不透风的铁壁铜墙。因为他们深知,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道光人用良心酿酒,用真情调制,创新发展,打造品牌。道光人始终以“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酿酒”为原则,讲信誉,重质量,童叟无欺。他们坚信“诚信出市场”。

  “诚信”,使道光廿五白酒成为不加任何添加、调味、净化物质的纯天然发酵产品,绿色魅力赢得了消费者口碑;成就了道光廿五的十大文化名酒著名品牌,赢得了国内外广阔市场的青睐,促进了道光廿五集团实现持续高速增长的效益。著名中国优秀品牌管理师,道光廿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广新曾经自豪地说:“从任何角度审视,道光廿五都堪称高质量的结晶。”

  (下期请看:推介诚信:道光廿五形象贴近民心)(之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