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第三届安康中小企业发展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3-10 00:00:00 点击率:]

  2月27日,由陕西省安康市中小企业局和安康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安康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在安康学院隆重举行。安康市副市长齐安甜及主办单位领导,和县区中小企业系统精英与中小企业领军人物参加了论坛。

  齐安甜博士以《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与安康中小企业发展》为题,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全球金融危机的形势、成因以及形成过程,明确指出了金融危机对我国以及我市的影响和冲击,强调了做正确的事与正确做事的区别,同时鼓舞各区县的中小企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金融危机中积极发现机遇、创造机遇、抢抓机遇,转化金融危机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契机,通过正确的企业战略策划、依照产业主线有针对性地延伸产业链,大胆创新,推动安康经济健康快速增长,为陕南突破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贯彻落实好保增长、扩内需的政策措施,加强监管,并努力搭建银企合作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王栋博士通过实例讲解着重就企业管理,创新营销理念等方面作了生动讲演。

  (刘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