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全新高尔夫引爆媒体猜想
[发布时间:2009-04-14 00:00:00 点击率:]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日益临近,众多媒体卯足了劲想窥探这场饕餮车宴的冰山一角。新浪、搜狐、万车网等众多网站纷纷打出了“2009上海国际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字样,而在其列举的几款车型中,全新高尔夫备受关注。

  据一汽-大众可靠消息,全新高尔夫将在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作为一款可以铭刻大众汽车发展历史的品牌车型,高尔夫承载太多的光辉和荣耀,超过2600万辆的全球销量,一一排列足可绕地球赤道20多圈,仅这个数字就让人咋舌。

  随着国内两厢车市场不断壮大,全新高尔夫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传承已经成为诸多消费者期待的车型。2008年10月,全新高尔夫在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独具现代感的创新设计让全新高尔夫的前脸更显时尚气质。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的国内首度亮相,除了新颖的外观,其配置参数、销售价格引发了众多媒体的猜想。

  对于全新高尔夫的打造,大众毫不吝惜手中的任何一项领先科技和技术,其中,TSI和DSG将使其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完美的融合。此次上海车展展出的全新高尔夫还将全系标配ESP系统、包括膝部保护气囊在内的7气囊配置、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首次装备在高尔夫车型上的后排座椅安全带提示功能等等,这些都是中高级车的配置水平。

  如此的技术和配置,加之高尔夫品牌的美誉,使得全新高尔夫成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代表。  

  (王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