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教学三矿推进“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09-04-23 00:00:00 点击率:]

  日前,河南国投煤炭郑州公司教学三矿制定出台了《工程质量验收制度》和《机电设备安装验收制度》,进一步完善管理,扎实推进“规范管理年”工作,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国的新形势下,河南国投煤炭郑州公司审时度势,把今年确定为“规范管理年”,决定向管理要效益,化“危”为“机”促发展。该公司教学三矿认真落实公司指示精神,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为举措,推进“规范管理年”工作的扎实开展。根据几年来的工作实践经验,该矿结合实际,在日常安全生产中不断总结、探讨,以实际实效为原则,针对矿上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制定新制度新措施,完善各方面的管理,促安全生产,促节能降耗,促效益增长。今年先后相继制定出台了《管理干部挂牌跟班制度》和《跟班干部交接班制度》等多项制度。

  目前该矿又对《教学三矿管理细则汇编》进行全面的修订完善,扎实推进企业规范精细化管理。(孙鸿德  李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