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世锦赛首战鑫源国际车队开门红
[发布时间:2009-04-28 00:00:00 点击率:]

  □  本报记者 明朝勇       

  

  连续5个赛季的世锦赛征程,从5年前的生涩到今天的日趋成熟,一路走来,每次的比赛对于中国鑫源国际越野摩托车队来说都是一笔无比珍贵的财富,无论是赛场上出色的表现还是奋力拼搏的精神都足以让大家对这样一支优秀的车队充满信心。

  2009年的世锦赛于3月28、29日在意大利Faenza隆重开赛。

  第一场训练赛中,凯文状态很好发挥不错,第一圈跑得很出色。这对于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凯文来讲与诸多国际顶尖高手同场竞技并有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无疑为凯文征战世锦赛开了一个好头。

  在第一场自由训练赛中,凯文表现非常平稳,在35名车手中获得第29位。但在3月29日星期天的资格赛中,凯文获得了第25名。

  在随后的正式比赛中,熟悉了场地善于总结的凯文一发车就表现非常不错,跑完第一圈,占据了第19位。随后,由于赛道泥泞不堪,稍显急躁的凯文卡在了一个泥水吭里,而导致名次排位落后至第24位。

  由于赛道的缘故,很多经验丰富的车手也备感吃力,最终因为体力与赛道的缘故部分车手选择了放弃。继续战斗着的车手们前进的速度明显有所下降,大家表现的非常谨慎。由于碰撞车辆过多加之先前比赛时糟糕的赛道导致大家体力过度透支,诸多车手已经无法继续完成本次比赛。但凯文选择了坚持直至比赛结束,最终给他的第一次世锦赛经历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排位第16,获得5个积分。

  首次征战世锦赛的杰出表现让凯文对未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据组织人员承诺,或许在世锦赛第四轮时,我们能够有幸看到鑫源双星在MX1中闪烁。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