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亚宝药业集团举行创建三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08-04-25 00:00:00 点击率:]

4月18日,山西亚宝药业集团在总部所在地——山西芮城隆重举行创建三十周年暨亚宝A股股票核准增发庆典。当地党政部门领导、社会各界和亚宝集团员工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全国劳动模范、亚宝集团董事长任武贤在大会上讲话指出:亚宝集团从建厂(其前身为芮城制药厂)至今30年来,几代亚宝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抢抓机遇,诚信经营,用心做药,谋求发展,使亚宝由一个债台高筑、难以为继的县营小药厂,一步步发展成为大型制药企业,成长为山西省制药业的旗舰和全国中药企业50强,“亚宝”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获得了70多项专利,保持了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同时,亚宝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节能减排、扶贫济困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也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地打造了亚宝的品牌形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任武贤表示,亚宝将借创建30年和3500万股A股股票获准增发的机会,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在实施中药现代化的进程中寻求新的突破,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