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新闻快递
[发布时间:2008-04-25 00:00:00 点击率:]

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济南盛大开幕

  2008年4月19日,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超过1500家知名企业亮相本届交易会,有十几个组展单位及地方政府组团参加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据主办方全国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负责人介绍,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汇集全国大部分汽车配件生产企业与流通企业进行产需双方贸易洽谈、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与交流的全国汽车配件行业大型专业交易会,是目前我国汽车配件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最强的定级专业盛会。

  (本报记者 赵健)

  

  广西四川商会为广西经济发力  

  在广西、南宁市和四川省各级政府机构,特别是民政、工商、招商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广西四川商会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目前在广西工作的四川人约120多万,企业约3000多家,总投资额达400所亿元。

  据了解,广西四川商会积极发挥商会组织的群体力量,实行联手、联合、联动走联合创新之路,通过集聚商会组织人才、资金、技术管理诸方面的各自优势和力量,联手联合开发新技术新项目和攻关创建新品牌,推进更好更快发展、做大做强商会经济是一条实践证明的成功之路。

  (本报记者 李凤发)

  

  “中国创新研究专项课题”项目启动  

  为全面落实中央政府提出的“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战略,对我国城市、经济产业创新水平及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以促进我国经济的整体发展和城市、产业与企业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研究所特成立“中国创新研究专项课题”,该项目日前启动并面向社会诚征战略合作单位。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城市研究所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下属主要研究机构。研究所依托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及国家相关部委权威研究资源,主要从事中国城市创新理论、城市创新能力、城市经济及产业发展、城市产业调整与规划、企业创新等领域专业研究。

  (本报记者 赵健)

  

  永荣重奖优秀采掘技术人员  

  “采掘地测通风一线技术人员一等奖10名,各奖励10000元;采掘地测通风一线技术人员二等奖10名,各奖励6000元;采掘地测通风一线技术人员三等奖10名各奖4000元……”近日,在重庆能源集团永荣矿业公司对近两年安心在采掘一线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该公司实行以“事业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情感留人”的用人理念,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大学生到煤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