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白云山和黄中药高层抵达一线慰问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08-05-28 00:00:00 点击率:]

5月23日下午,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向5·12大地震重灾区江油市爱心捐赠活动在成都罗曼酒店举行,和黄中药总经理李楚源、四川省政协相关领导、江油903医院代表以及数十家媒体记者悉数到场,会议由省政协文体医卫委员会副主任惠蜀主持。

  据介绍,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首家直达灾区的医药企业,李楚源总经理此行通过四川省政协共向灾区捐赠了20余万元的药品。

  在捐赠现场,江油市903医院代表对和黄中药的援手表达了深深谢意,并表示将善用药品,尽最大努力救治伤员。

  李楚源说,“作为我国知名医药企业,和黄中药在得知5月12日发生地震灾情后,秉承企业一贯的‘爱心、责任’理念,立即组织研究方案,尽企业最大努力向地震灾区进行捐助,截至目前,公司已先后捐赠现金、药品价值达200多万元。”

  通过此次赶赴灾区一线深入了解情况后,李楚源认为,“灾后安置以及灾区重建工作将是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和黄中药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更立足于实业帮扶,因此公司决定面向受灾省份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其中四川重灾区50个,让受灾群众通过劳动再就业稳定生活、重建家园。”

  省政协领导对和黄中药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惠蜀副主任说:“和黄中药高层不顾危险亲赴灾区,体现着企业及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李楚源总经理一行立即驱车前往成都市灾民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本报记者  宋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