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商务部采购500辆长安之星2代流动售货车支持四川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08-06-03 00:00:00 点击率:]

汶川大地震牵动世人心,众人携手共渡难关。为支援灾区救灾工作,缓解灾区物资紧张问题,国家商务部决定向长安集团紧急定向采购500辆长安之星2代用作灾区移动售货车。接到中国国家商务部的紧急订单后,长安公司高度重视。长安集团副总裁宋嘉亲自率队连夜赶赴成都,不顾疲劳通宵作业完成交车准备的各项工作。

  5月27日,商务部支持四川灾区流动售货车交接仪式在成都万友汽车销售公司举行。在中国国家商务部、四川省商务厅等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长安汽车首批50辆“灾区流动售货车”顺利交车并紧急发往地震灾区。

  据悉,由长安集团提供的500辆长安之星2代移动售货车系国家商务部对口支援此次汶川地震受灾的500个乡镇,用于流动售货使用。这批移动售货车将装载灾区人民生活所需的各种物资,直接发往各灾区,方便灾区人民购买生活物资,缓解部分受灾区域物资紧张问题。为了让这批流动售货车无故障全天候运作,长安集团将为这批流动售货车提供全方位的亲情服务,维护人员随叫随到,长安24小时救急服务将让用户享受亲人般的呵护。长安此举旨在向灾区重建奉献绵薄之力,为灾区万村千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长安集团将集合重点力量在最短时间完成其余450辆移动售货车的准备工作中,争取尽快投入使用,以快速的行动向灾区人民做出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