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陕西煤监局采取措施加强抗震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08-06-05 00:00:00 点击率:]

陕西省政府“5.23”电视电视会议召开后,陕西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涛同志高度重视,会后,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传达了吴登昌副省长在“5.23”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紧急动员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来;坚持“两手抓”,进一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当前,陕西煤监局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抗震救灾工作:

  一、全体煤矿安全监察人员要以抗震救灾为工作主线,全力以赴,克服困难,连续奋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做到一方面加强抗震救灾工作,一方面抓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

  二、针对该省煤矿受灾害影响的实际情况,科学界定煤矿受灾情况对煤矿安全生产的影响程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煤矿开足马力生产,做到“两个保证”,保证省内电煤需要,保证支援灾区用煤需要。

  三、维持正常工作秩序,确保抗震救灾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全力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治大隐患,防大事故。加大重大隐患挂牌督办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产,杜绝重大事故。

  四、动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对灾区人民爱心捐助和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活动。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搞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商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