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广东省日化商会代表考察隆力奇
[发布时间:2008-06-17 00:00:00 点击率:]

 日前,广东省日化商会代表一行30余人,在广东省日化商会会长、广州好迪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家武和广东省日化商会秘书长余雪玲的带领下,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并就日化行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和江苏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并出席了座谈会。

  徐之伟对广东日化商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之伟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日化协会的发展情况。徐之伟说,广东省是全国日化强省,近年来,广东省日化商会在增强日化商会的影响力、加强企业与政府交流、加强与省内外日化界和相关社团的联系交往、促进地区间日化界的合作与交流、加大为日化企业服务和维护日化企业权益的工作力度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江苏日化协会秘书长吴国炎表示,江苏日化协会将学习广东省日化商会的成功经验,江苏日化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将进一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总结和吸取兄弟省份日化协会的成功经验,开拓进取、创新求实、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为美化人民生活,全面建设小康,实现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目标,努力改变增长方式,沿着又好又快、可持续地发展江苏省日化产业而不懈努力。

  (龚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