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神威药业被评定为河北省诚信纳税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08-06-17 00:00:00 点击率:]

日前,主题为“税收·发展·民生”的2008河北省税收宣传月“和谐之声”文艺晚会在省电视台举行,晚会上对河北省诚信纳税A级企业进行表彰,神威荣膺此项称号。

  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依据有关规定,坚持依法、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统一的内容、标准、方法和程序,以日常评估和税源监控为基础,对省内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诚信纳税A级企业是国家税务局授予的纳税信用等级中的最高级别,将享受放宽发票领购限量、税收年检即时办理、两年内免予税务检查等优惠政策。

  神威药业作为河北省医药行业的代表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坚持诚信经营,争做诚信纳税模范。在确保安全生产,提供高质量药品,努力增加企业效益的同时,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税收政策,规范财税工作,依法纳税,应缴尽缴,恪守纳税信誉,确保税款按时足额入库。(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