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越南烟草与红塔集团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08-06-18 00:00:00 点击率:]

 日前,由越南国家烟草公司董事长阮太生率领的越南代表团一行6人到访红塔,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技术中心副主任缪明明陪同来宾参观了技术中心辅料研究室、产品研究室等部室,红塔集团的科技研发核心机构——技术中心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制丝、卷包二车间,阮太生董事长受到了玉溪卷烟厂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客人们通过参观车间,了解红塔的制丝、卷包生产工艺情况。并与红塔集团领导就目前及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希望越南国家烟草公司董事长阮太生给予红塔和越南升龙卷烟厂下一步合作更多的支持,期待红塔、升龙、七星公司一起携手共进,取得更大的发展。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向来宾介绍了红塔集团的生产经营、成员组成、品牌分布、实现税利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红塔与越南升龙、七星公司三方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越南国家烟草公司董事长阮太生在座谈中肯定了越南升龙卷烟厂与红塔的合作,表示将在遵守越南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阮太生说,红塔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烟草企业,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胡 松  崔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