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四川南充安全月宣传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08-06-19 00:00:00 点击率:]

6月6日,四川南充市“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顺庆区文化路北湖公园广场举行,各县(市、区)同时启动了本地的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级31个部门和各县(市、区)紧紧围绕“治理隐患,防范事故”这一活动主题,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俗易懂、注重实效的原则,其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 

  宣传咨询日活动当天,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出动安全宣传咨询人员7680人次,设立宣传咨询台879个,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宣传单18万多份,发放各类安全宣传知识手册、扑克、小折扇等2万多本(个),悬挂大型安全标语786幅,张贴安全挂图1600多张,播放各类安全警示、教育光盘760张(次),接受安全咨询的人员达万余人,当天直接受安全教育的人员达30余万人。 

  何宗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