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获取收益
[发布时间:2008-07-01 00:00:00 点击率:]

 今年以来,已有40只基金正式成立。国泰金鹿保本(二期)日前成立,募集近32亿元,创下近期新高。

  为什么这个产品这么受欢迎。国泰基金营销策划部总监曹东杰认为,主要原因来自于投资人对于保本产品的认可。投资者只要持有到期,即使基金亏损,但其本金仍将会得到100%退还,这是其他类型基金都无法在事前承诺的。国泰金鹿保本(二期)在当前的市场行情下,无疑满足了部分投资人对于在提高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获取收益的投资需求。

  同时,此次国泰金鹿保本的发行也得到中行、招行、工行和建行等代销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和代销渠道的充分沟通,投资人对保本基金的特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这也是基金投资的重要前提。

  据介绍,目前国内的保本产品一共四只,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规模上,都远远落后于其他类型基金。而保本型基金其特点和优势又是其他类型产品所不能替代的。“早在06年初发行金鹿保本一期的时候,我们就感觉到投资人对于保本类产品的需求。”曹东杰介绍说,此次国泰金鹿保本(二期)的募集资金中,有6个亿左右的资金来自于老客户,他们就是因为看中了保本基金的机制。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永远是投资的不二法门。投资人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应该想清楚自身能否承担相应的风险。这样的投资才称得上是理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