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川渝中烟领导拜访销区各地培育娇子进行时
[发布时间:2008-07-02 00:00:00 点击率:]

 近日,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总经理吴应禄先后走访了北京、天津、河北、浙江、上海、江苏、广东、深圳8个省市市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姜成康局长指示和国家局支援四川灾区产销座谈会精神、深化战略合作及共同培育娇子品牌等问题,与当地烟草商业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协调。一致表示,竭尽全力培育娇子品牌,努力为灾区恢复重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自6月中旬以来,川渝中烟领导开始分头走访销区市场,其中公司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存林走访了山东、贵州、广西、湖北等地,副总经理姜凯走访了辽宁、大连、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市场。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家局领导决定先行向灾区捐款5000万元的基础上认为,帮助四川发展好经济最实在、最有效的措施就是既要“输血”,更要“造血”,早日实现百万箱娇子工程的既定战略决策。姜成康局长视察四川灾情时,在充分肯定川渝中烟前期抗震救灾工作成效明显的同时,要求公司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成为国有企业恢复生产自救、大灾之年不减目标、努力多作贡献的“亮点企业”。他要求,国家局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川渝中烟的工作,坚持特事特办;要举全行业之力培育娇子品牌,全国各地烟草商业企业要为川渝中烟的品牌大开“绿灯”,把全力保证完成娇子品牌销售目标作为特殊的政治任务,齐心协力为娇子品牌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

  6月5日,国家局专门为支援四川灾区召开产销座谈会,强调培育娇子品牌要动真情、用真心、使真力,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建设多作贡献。

  川渝中烟和全国各省市烟草商业企业迅速行动,采取各种方式贯彻落实姜成康局长有关指示精神和国家局支援四川灾区产销座谈会精神,商业企业纷纷出台娇子品牌培育措施,并在工商双方协调沟通的基础上,下半年新增7万箱娇子专项计划全部落实。

  在座谈中,川渝中烟领导表示,向各销区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努力做好市场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要,保障川渝品牌尤其是娇子稳定健康发展。各商业企业领导表示,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对川渝中烟的支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与川渝中烟一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保证娇子销售任务完成,推动娇子品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