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会未来十年白酒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暨主要议程
[发布时间:2013-10-07 13:31:14 点击率:]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新浪网

    间:201310715302100

    点:武汉湖滨花园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武昌洪山区珞瑜路533号)

    传:新浪网、央视网全程直播、录播

    在经历了30多年的改革开放之后,在摘得了众多世界第一之后,中国还应该到哪里去找寻新的动力?如何在徘徊中突围、实现再次辉煌?9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3年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中国经济已经到了只有转型升级才能持续发展的关键阶段。扩大内需是最大的结构调整,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是主要任务,实现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是基本途径,发展服务业是重要的战略支撑。

    对于2013年的白酒行业来说,同样也走到了转型升级的关口,改变肯定是痛苦的,但是必须要做,一定要革新自己。如果你要是不打败今天的自己,就会被未来打败。如何深入宣贯国标《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行标《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行业困境下白酒企业如何突围?如何看待白酒行业未来十年的挑战与机遇?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财经联合主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特别支持的“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会及未来十年白酒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于107在武汉举办。

拟定议程:

1430-1520

签到

1530-1535

主持人开场白

1536-1545

主办单位领导致辞(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

1546-1616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作主旨演讲

1617-1627

国内贸易标准《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释义:标准主要起草人

1628-1638

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及颁奖(张志刚、王民、侯贵良等)

1640-1730

主旨演讲:白酒领军企业家(五粮液、汾酒、宋河、汉秘酒、枝江等。每家企业5分钟左右)

1731-1830

对话:白酒行业新格局下渠道变革的选择

你还在走“直销+分销+代理”模式?还是有其他新的尝试?比如下乡上网?下乡——渠道下沉至乡镇甚至村,带来销售成本提高,投入产出比短期却不高,坚持还是重新找方向?上网——有人说,白酒电子商务要么被“神化”要么被“妖魔化”。目前电子商务几十亿的规模占据白酒行业4000多亿的总盘子比例实在太小,下一个十年或许就是电子商务的时代的可能性有多大?

主持人:郭金霞 新浪财经编委

  宾:王祎杨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冉榕军  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副总经理

        刘飞洲  港城国际(汉秘酒)营销副总经理

        黄永毅  天朝上品运营公司董事长    

        郝鸿峰  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    君咨询集团副总裁

1831-2100

天朝上品之夜-欢迎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