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07 13:47:30 点击率:]

 
                                                          宣贯标准     塑造品牌

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10月7日,备受关注的“中国酒类品牌评价发布会暨未来十年白酒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于全国糖酒会期间在武汉举行。

继今年五月五粮液、汾酒首批荣获:“中国企业五星品牌”称号以来,酒类品牌评价倍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次评价有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公司等五家企业荣获“中国企业五星级品牌”称号,天朝上品运营公司荣获“中国企业四星级品牌”称号。

中国酒类品牌评价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新浪网主办,依据《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和《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国内贸易标准对酒类企业进行客观、科学的评价,经过严格的评审程序,最后得出评价结果。

同时举办的“未来十年白酒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成为活动的另一焦点,五粮液、汾酒、古井贡、宋河粮液、金种子、白云边、枝江大曲、汉秘酒、天朝上品等企业参加了“白酒行业新格局下渠道变革的选择”对话会及演讲。

《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颁布实施后,为了更好的宣贯该标准,结合酒类行业的实际情况,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组织起草了《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国内贸易标准,已由国家商务部于2013111日颁布实施,该标准的出台对中国酒业在市场经营、产品质量、行为规范、社会监督、售后服务、品牌文化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定。“中国酒类品牌评价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宣贯国标、行标,促进酒类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酒类行业的流通秩序,促使酒类企业以质量为生命,用诚信求发展,执行标准,塑造品牌,为祖国经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