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中国五星品牌论坛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31 16:20:12 点击率:]

 
 
关于举办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
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为积极贯彻执行“十二五”时期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方针,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以品牌竞争为新优势,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中型企业,增强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培育一批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精神,结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实施的《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以下简称“国家标准”)评价指标新方法,进一步从企业的能力、品质、价值、声誉、影响、文化等运营管理角度推进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更好的宣贯国家标准,作为标准归口管理单位的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常年开展了“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详见中商联零供委[2012]2号文),各单位积极宣贯执行,社会反响强烈。
      随着国家标准的深入贯彻以及评价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通过或正在申请品牌评价,介于此,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浪网决定于20141月在北京召开“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暨2013年度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企业品牌评价将为已通过评价的企业进行复查,对新申报的企业进行评价。实施细则详见附件,请各单位积极参与。
 
联系方式:
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
    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
联系人:杨欣    谭伟    
    话:010-66094340      
传    真:010-66094300    
    箱:shfwts@163.com       
官方网址:www.gkmy.org.cn    xgb.cctv.com
 
附件: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   
                
                                                               二一三年十月十九日
 
 
抄送:会领导,专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专务,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