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凤凰股份进军合肥开建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3-06-06 09:35:56 点击率:]

凤凰股份在外省的首个项目,同时也是安徽省首个文化MALL项目——合肥凤凰文化广场日前开工建设。

  合肥凤凰文化广场由凤凰集团旗下的凤凰传媒和凤凰股份共同运作,占地面积66.53万平方米,凤凰股份承担土地出让金的95.5%,共计26431.0 4万元。该项目规划有文化综合体、演艺中心、商办楼、酒店式公寓四大功能区。其中,凤凰传媒建设8万平方米“文化MALL”,凤凰股份建设其余17万多平方米的商业和住宅用房。

  作为全国首家提出“文化地产”概念的公司,凤凰股份和凤凰传媒联手,有利于这一大型文化综合体未来的整体经营。据了解,该“文化MALL”综合体在拿地上可获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已获项目楼板价约在2000元/平方米左右,因地段优、品质高,该项目毛利率会高于普通住宅。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已走出江苏,除合肥外,今年还将在另一省会城市开建文化地产项目,未来计划在更多二线城市异地扩张。

  公开信息显示,凤凰股份今年在推的项目包括苏州凤凰文化广场、凤凰和睿、凤凰山庄及凤凰和熙。公司上半年交付的项目体量都不大,全年预计会给公司带来贡献利润的项目有四个,分别是凤凰和熙、苏州凤凰文化广场、凤凰山庄、凤凰和睿大厦,这些项目大多数将在下半年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