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希望伍田起到标杆作用
[发布时间:2013-06-21 09:22:09 点击率:]

  6月17日,新津新任县委书记夏先义一行在成都三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健敏先生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伍田食品公司参观、调研,对伍田食品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伍田食品公司总经理范正海向夏先义一行介绍了企业近年的发展情况。伍田一直以“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提高全民生活质量”为社会使命,奉行“良心、安心、放心”经营理念,依靠强劲的技术创新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质量服务监管体制,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态势。

  夏夏先义一行对伍田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伍田公司今后越来越好,作为新津本地知名企业之一,在同行中能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

  据悉,伍田公司将良心、安心、放心“三心” 建立在安全、安定、安心的“三安”原则上,落实到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建设上,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始终定位在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人的道德和良心上,为提高国民生活质量做着各种创新和有价值的实践,使企业的核心价值得以提升和超越,奠定了伍田在牦牛肉深加工领域的地位。

  范正海表示,伍田在未来的发展中将更充分考虑利益相关者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发展,并自觉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同步提升的“中国梦”中积极充当建设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