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大连召开“商业系统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大会
[发布时间:2009-08-06 00:00:0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商务领域信用建设的意见》和《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在商务领域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7月23日上午,大连市商业局在春天大厦召开商业系统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试点)动员大会。153家商贸企业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商业局副局长阎敏主持。大会首先由大连市商业联合总会会长宋国实宣读“关于在商业领域开展‘诚信经营’示范活动(试点)的工作方案”,大商集团、熟食品交易中心、青泥洼商业街管理办公室又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庄严承诺要进一步加强文明诚信建设,做诚信经营的排头兵,为大连市建设诚信经营商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大连市商业局局长韩玉明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韩局长在讲话中,对市政规办,市商业联合总会和各行业协会在开展诚信经营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商业城信建设和行业自律以及促进商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对三个典型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率先垂范,为大连商业的诚信建设与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与会的企业,希望他们能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为辽宁沿海开放,为大连经济发展和商业诚信建设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为规范市场秩序,推进行业平等竞争、健康发展再创佳绩。

  (大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