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步步高百货:造湖南最大ShoppingMall
[发布时间:2009-08-06 00:00:00 点击率:]

 7月6日,步步高百货第一店——湘潭购物广场正式停业改造,年底,它将问鼎湖南最大的ShoppingMall。

  7月15日,步步高永州购物广场正式起航,虽然只有8000多平方米,但已当仁不让成为当地商业的NO.1。

  一月之内连下两道“战书”,在步步高百货的8年征战史上,并不多见。

  “你们将会看到,步步高百货今年还会有更多的动作。”招牌式的憨笑中,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透露:超市和百货两个业态要比翼齐飞,超市销售额做到湖南第一,百货业销售额也要努力做到第一。

  “农村包围城市”演绎到最后是“进城”,令人期待的是,步步高百货什么时候杀进长沙中心城区?

  “不会太久。”王填语意简约地表示。

  “经过大半年的试水,我们对长沙百货市场已经有所了解。”王填自信地表示,有人说步步高百货是“乡军”,不敢进入长沙,我倒要让他们见识见识。“二年内,步步高百货铁定开进长沙城。当然,我们不会轻易进军奢侈品市场。”(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