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四平老白酒寒冬里收获自信
[发布时间:2008-12-22 00:00:00 点击率:]

  进入2008年的冬季,吉林四平老白酒厂的生产、销售形势不但丝毫末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反而形势特别好。这是为何呢?

  大东北因冬季特冷,东北人习惯喝白酒。喝白酒不仅仅是为了御寒,还隐含着一种关东人的性格,豙爽!同时也是烟酒糖茶四大名旦——家庭红白喜丧事中不可或缺的主角。随着经年累月日久,白酒还是陈酿的好这一理念是早已深入饮酒者大脑。当然,酿制的白酒自然是年份越久它越好,所以,老白酒在人们的心目里已是形成了自然品牌。

  不过今天说的老白酒却是正宗的老白酒。而老白酒这三个字绝不仅仅因为它是吉林省名牌而被人青睐,更主要的是它那酒里沉积了百年的酒文化。说起老白酒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了。从民国时的烧锅,到解放后成为地方国营酿酒厂,老白酒、陈酿系列在地方一直唱着主角旋律。没有任何一款同类产品的白酒能取代它在当地的自信!

  在超市、各种酒楼的柜台上,深厚的酒文化品牌代表着竞争力。然而,地方主力品牌仍然是当地大众消费者的首选。就像老白酒那样,总能从千种、万种品牌中脱颖而出。当地人说:四平人只喝四平老白酒!而过往的人也以畅饮地方名酒、品尝地方名酒为快。因此,老白酒在推杯换盏中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兴奋。说到这里,正宗的老白酒产自哪呢?在寒冷的冬天,记者在四平老白酒厂目睹了它的繁盛景象……….

  四平老白酒厂王长征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地说:“今年是改革开放30年,我们酒厂在改革开放的年代里,有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在今年这一不寻常的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从南方的雪灾到汶川地震,我们老白酒人在大灾年里拿出了人间最真实的感情。在全球瞩目的奥运盛会期间,我们奉献了真情。数次捐款捐物之义举是我们老白酒人的品德。生产出质量上乘的老白酒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现今,四平市老白酒生产的陈酿系列、老白酒系列产品酒不仅占领四平的市场,在周边城市,也一路风光,很有市场。全厂职工情绪高涨,生产销售那是产销两旺啊!”

  在生产车间里,记者参观了无菌生产线和精尖检测程序,从职工的精神状态里,不难看出四平老白酒人的自信。  (赵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