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售后服务网

雷鸣科化公司迎难而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09-03-19 00:00:00 点击率:]

  在金融危机带给民爆行业非常不利影响的情况下,作为民爆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安徽雷鸣科化公司向广大股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08年炸药销售同比增长11.6%;其中,水胶炸药同比增长9.1%;膨化炸药同比增长17.9%;均创公司历年新高。

  当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不期而至,对国内实体经济的影响逐渐显现出来。尤其是雷鸣科化公司的主要用户群:煤炭企业和金属矿山已经开始限产,导致火工品的用量也相应减少。在困难面前,雷鸣科化公司积极应对,以优质诚信的服务,规范有序的经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稳定原有市场并不断开发新的用户。今年初,雷鸣科化公司就先期确定了新的销售目标。围绕这些目标,公司做了大量的工作,用诚信的经营方式和优质的服务最终赢得了用户。通过市场调研,针对安徽省内大力推广中深孔爆破,巢湖地区对直径为70、90等大直径粉状炸药的需求有上升趋势,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开发新的大直径膨化产品,目前已在此市场争有一席之地,销量也在不断扩大。省外岩石型水胶炸药用量较大,公司业务员每到一个地区送货,都会到相邻的地市跑市场,用这种以点带面的方法不断扩大销售领地。目前,公司的销售领地省外市场已经扩大到贵州、甘肃等西部地区。

  在供货时,该公司通过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一是协调生产。二是协调运输,随着销量的增加,运力紧张的局面也更加凸显,销售部门及时和运输部门沟通,根据用户需求,提前做好安排,即保证了货品及时送到用户手中,又合理安排了运力,为公司节约了成本,也创造了效益。并经常在及时、准确地将货品送到对方指定的地点后,将购买手续、时间安排等实际经验提供给用户以作参考,为用户解决实际操作中的困难。通过这些细心、周到的服务使用户最终都成为雷鸣科化公司的忠实用户。

  随着新《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的要求在全国的进一步贯彻落实,民爆产品的管理更加严格。一些用户在过渡期使用的手写手续被完全废止。目前,公司所有民爆产品全部通过公安部电子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销售,公司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将整个营销过程全部纳入到标准制度范围内,做到规范、有序经营。由于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公司要求每一个用户在购买公司的产品之前,都要提供相应的火工品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开户行、账号、经办人身份证明等资质材料。确认无误才和对方建立合作关系,并将所有用户资质材料实行档案化管理,由专人负责。用严格的审查程序确保公司产品不会因不法份子骗购流入社会造成危害,切实做到依法经营。

  (洪生  董莉)